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压力超恐怖

是的,在我第三篇华语部落个里呢。。压力是主题咯!长期读我的blog的朋友们应该知道我用华语打字的时候是什么意思了吧!(又出问题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我总是那么糊糊涂涂, 什么事都blurblur的。。
衰事连连啊。。。
也可能是自己把每件事都看得太重了???
坏事接二连三的,心理超不好受,
每天想想想,想都身旁的朋友们都被我吓到了。。。
像太多又不自禁掉下眼泪。
印象中的我好像不是这样的喔?
印象中的我
每天什么事都可以笑道很疯的,
不在乎别人说什么,
笑一天,开心一天的,
不开心就把它忘记了。

昨天,自己的身体也对我不服气了。
不是平常的伤风,感冒,发烧。
超恐怖的。。。

上课上到一半,突然呼吸困难,
好像怎么吸都不到气。
不以为然,继续上课,继续疯。
下课后,桌下来,突然,脸部麻痹了。。
手麻了。 慢慢扩散到肩膀。脚也麻了。
突然全身无力, 完全不受控制。
好像窒息了。。。

老师说翻书了,我用尽全力把书拿起来,
试用右手翻书,根本翻不到。
全身缩紧。。
好怕好怕。同学老师都吓到了。。

下午有文娱晚会彩排,硬把自己逼去。
唱歌时,好像风一吹就会不耐酱,差点倒下了,
不行。我一定要站着。
唱完过后,松了一口气, 不过全身还是麻的。
轮到跳舞了。。硬拉。不过上台时真得很乱,很晕了。
根本左右不分,舞步完全忘记。 看下台,只看到模模糊糊的人影。
(台下的人一定看了觉得很奇怪吧。。那么不会跳舞的人怎么上台的。。)
整支舞很乱。

于玲说, 压力太大了吧!
Shirley 说,拿得起要放得下。

常失忆, 想吐, 腿软,眼花,情绪失控。
可能吧。。我不知道。
看来是时候好好检讨我的压力管理了吧。。

可是朋友们,
别担心,我答应不会就这样倒下的。:)

1 comment:

pink-eclipse,mr.Q said...

若控制的好,压力并不恐怖。加油喔。^^